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感谢美妻生日惊喜 飞侠:你为家庭倾注所有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而几天后,科比在Instagram上发了一系列瓦妮莎和两个女儿的居家照,并在照片上写下“我的爱”字样。他用西班牙语写道:“非常感谢你为我们家庭所做的一切。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女人。”

  随后他又用英语写道:“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生日,因为你为我花了太多心思。我非常感谢你为我做全职主妇,做那么好的妈妈,还能如此花时间为我过生日,我真的好惊喜!因为你,我当下的每一刻都如此有意义,甚至胜过回忆。谢谢你。”

  虽然科比并没有透露瓦妮莎送给他什么,但从瓦妮莎的海滩日光浴照片中能看出,她应该在某度假胜地为科比策划了一次生日派对。

  很难相信就在不到一年前,科比和瓦妮莎才差点因为感情破裂离婚,两人甚至分居了一段时间。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就像当年科比惹上官司,婚姻陷入危机,但随后二人和好感情更加深厚一样,这次的离婚危机也没能将他们拆散。二人在2013年情人节前后和好,随后仿佛又一次陷入热恋,恩爱无比。

  科比和瓦妮莎已经结婚12年,如果算上恋爱,可以说他们相伴彼此度过了接近一半的人生。任何一对在一起生活如此长久的夫妻都无法轻言分开,何况他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自从嫁给科比后,瓦妮莎便一心扑在了家庭上,几乎不问世事地扮演着贤妻良母的角色,而越来越成熟的科比,也更加懂得珍惜这份感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