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7号传承!劳尔亲手赠C罗球衣 这一幕等了三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场休息期间,劳尔把皇马7号球衣赠给C罗

中场休息期间,劳尔把皇马7号球衣赠给C罗

  伯纳乌有两个传奇7号:R7跟CR7,即劳尔跟C罗。劳尔是皇马的传奇,伯纳乌不朽的丰碑。C罗则是银河战舰的领军人物,是新皇马的旗帜。时隔三年,劳尔终于回归伯纳乌,C罗为了表达自己对劳尔的尊敬,特地让出自己喜欢的7号球衣给劳尔。

  皇马跟阿尔萨德的伯纳乌杯有些特别,那是因为劳尔的存在,两队达成协议,准许劳尔上下半场为两支球队各踢45分钟。因此,上半场劳尔出现在皇马的队伍里。不过一个球队不可能拥有两名同号码的球员,劳尔是7号传奇,C罗同样也是如此。不过葡萄牙巨星懂得谦让,主动让出皇马7号战袍给劳尔,自己选择身披11号球衣,跟劳尔同场竞技。2009年,C罗在皇马期间曾跟劳尔征战过一个赛季,当时C罗身披的是9号,不过在劳尔离队后,C罗穿上了劳尔留下的7号战袍。

  7号劳尔跟11号C罗,两个伯纳乌标志性的人物,携手搭档组成了皇马的锋线,冲击着阿尔萨德的后防线。不过,这是场属于劳尔的比赛,皇马全队尽可能把球传球劳尔,因此C罗的表现寥寥无几。不过劳尔的进球功归于C罗,当时他把球顶给迪马利亚,阿根廷边锋把球直接传给劳尔,劳尔一脚劲射帮助皇马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劳尔没有选择跟阿尔萨德球员去交换球衣,而是径直走向C罗,将自己的皇马球衣,自己的7号球衣亲手送到C罗手中。C罗对劳尔的举动有些意外,不过很快他缓过神来,静静地站在那里接过劳尔递来的球衣,热情拥抱这名前皇马队长。现场的8万多球迷,目睹两名皇马传奇的一举一动,早已送上热烈的掌声。

  劳尔将7号球衣赠给C罗,仿佛是传达马德里的7号精神,一名是皇马队史第一射手,另一名是皇马队史效率最高的射手,他们肩上同样肩负着一个任务:带领皇马站在欧洲之巅。唯一不同的是,劳尔已经带领皇马取得成功,C罗还在为之奋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