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官方宣布两大将回归 阿帅:盼巴神进30个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AC米兰对阵埃因霍温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关键比赛前,AC米兰迎来了联赛首战对阵维罗纳的意甲首轮,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AC米兰晋级冠军杯关键战的士气。

  “我很清楚,我对球队球队有了更多地了解,因为我在AC米兰已经四年了,在今年我和球队将会度过另一个好的赛季,因为我对这支球队已经了如指掌。我没有感觉是在一种被审视的感觉,这是我在米兰的第四年,我对我在这几年所做出的成绩很开心,在球队里有一些天才的年轻球员是一件让人感到很兴奋的事情。”而对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新帅马扎里,阿莱格里也送上祝福:“我为他能够有机会执掌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感到高兴,如果我们碰上了,我们会互相问候。是否会共进晚餐?那得看情况。”

  接下来阿莱格里谈起自己的球员,首先是梅克斯:“我看到他在埃因霍温的状态很好,我们需要一些在身体上进入状态的球员,需要他们能够应付一周三场比赛,而梅克斯正是这样,我对他一点不担心。”而谈到阿比亚蒂犯下的错误,阿莱格里显得很大度:“所有人都会犯错误,球员、教练、当然也包括守门员。”谈到尼昂,阿莱格里表示:“他最开始的时候带着很大的热情在工作,后来有所懈怠,不过今年的开端不错,他还年轻,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对于蒙托利沃,阿莱格里表示:“蒙托利沃已经越来越习惯更多的位置,他现在能踢后防线之前中场的所有位置。”

  谈到联赛的第一个对手维罗纳,阿莱格里表示:“我告诉球员们,我们考虑的只有三分,所有人需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托尼作为箭头可以得很多分,所以这场比赛需要很好地技术和耐心去掌控比赛,因为这种比赛有可能在比赛结束之前才能得分并赢下比赛。我们先不考虑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这场比赛的三分能让我们在周三变得更好。”

  对于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组合,阿莱格里抱有很大的希望:“球队在球员们彼此的不断了解中得到提高。他们两个人通过过去的一个赛季,彼此间已经有了更好地了解。”对于巴洛特利,阿莱格里说:“他做的很好,即使是刚刚打完国家队比赛他也能做得很好。他才23岁,而且腿部充满了力量,我不认为他在身体上会有什么衰退,关键是精神上不能衰退。我希望他能打进30粒进球,不过如果进球平均分摊在每个前锋身上那就更好,自从来到米兰,巴洛特利就变得更职业更专业,他有能力变成世界桑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切取决于他,他们目前只有23岁,还需要在一些方面提高,不是技术上的,而是精神层面上的。他当队长?目前的队长是打中场的蒙托利沃,巴洛特利可以成为队长,不过目前他还年轻。他仍然需要提高,而我也确认他能够提高。”

  谈到今年的联赛,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图斯仍然是最大热门,不过联赛还很漫长,不会突然就进入某一种状态,不管怎样我们会比去年要好。今年我们彼此之间比去年更加了解,球员们都成长了许多,所以我们将比去年要更有团队型。我很遗憾目前没有一位像帕齐尼这样的球员,不过佩塔尼亚也是位很有能力的年轻球员。在10月份我们就能重新拥有帕齐尼。”

  谈到明天比赛的出场阵容,阿莱格里表示:“明天的中场我还没有决定,可能是波利-蒙托利沃和诺切里诺的组合,德容也可能首发出场,波利在周二替补上场表现很好。而博阿滕目前有膝盖问题。目前球队的配置很适合4-3-3,而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根据比赛的走势决定是否设置一个前腰。”

  周中对埃因霍温的比赛结果让贝卢斯科尼大为不满,而谈到这场比赛,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不过在比赛的开头我们表现得比较挣扎,之后我们有了一些很好的机会,但现在不是遗憾的时候,我们需要先面对维罗纳,然后再考虑埃因霍温。”

  对AC米兰来说不好的消息是博阿滕因伤缺席,而好消息是罗比尼奥和德希利奥回到了球队。

  AC米兰对阵维罗纳21人大名单:阿梅利亚,科波拉,阿巴特,康斯坦特,德希利奥,梅克斯,西尔维斯特雷,扎卡尔多,萨帕塔,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纽尔森,蒙托利沃,诺切里诺,波利,巴洛特利,沙拉维,尼昂,佩塔尼亚,罗比尼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