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公开日遭数万球迷批斗 意杯负死敌成导火索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mediaset》:罗马公开日成球迷“批斗大会”

《mediaset》:罗马公开日成球迷“批斗大会”

.

  “罗马球迷过于狂热,千万别犯错,否则他们会记恨你一辈子”,武齐尼奇转投奔尤文后,曾如此评价红狼支持者。罗马球员对此肯定深有体会,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加西亚的队伍集体亮相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未曾想公开日变成“批斗大会”,现场球迷仍对意大利杯决赛输给拉齐奥耿耿于怀,围绕这一耻辱性“事件”,对上至高层下至球队进行大规模讨伐。

  罗马易主已有两年时间,但球队战绩始终未见起色,球迷与俱乐部高层以及球员之间矛盾加剧,今夏便有球迷集体冲击训练基地,奥斯瓦尔多与球迷争吵,以及罗马高层通话被球迷窃听等多场风波。为了缓和与球迷的关系,罗马高层特意安排本周三为“公开日”,邀请球迷前往主场与球队近距离接触。

  出发点好,但效果相反,大约25000万罗马球迷涌入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目的并非为球队鼓劲,而是批斗。《mediaset》对现场细节予以报道:罗马大部队在现场DJ的介绍下,依次进入球场,结果伴随球员名字的,是震耳欲聋的嘘声和辱骂声,仅队长托蒂,新帅加西亚和几位新援“幸免于难”,就连上赛季的代理主帅安德雷亚佐利,和已经离队的奥斯瓦尔多,也未能逃过球迷的羞辱。

  按人头“批斗”球员后,罗马球迷又开始集体讨伐球队。导火索依旧是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0-1同城死敌拉齐奥一战,“羞愧吧!但羞愧不能弥补输球的过错”,“26/5,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耻辱!”,“我们爱的只是这件球衣”,写有类似内容的横幅和旗帜,遍布奥林匹克球场。极端球迷聚集的南看台上,还传出“弗朗西斯科(老森西)不会饶恕你们”的歌声。

  批斗球队的同时,罗马球迷不忘还击同城死敌拉齐奥。上周日超级杯一战,一驾滑翔机盘旋在奥林匹克球场上空,飞机尾部拉起写有“事实真相是,你们将永远痛苦下去”的横幅。此番红狼拥趸予以效仿,球场上空再现滑翔机,横幅内容则变成“照照镜子去吧,你们身前有一个不朽的名字...AS Roma”。

  为备战超级杯,尤文上周五借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罗马球迷向来敌视斑马军,借此事抗议俱乐部高层,打出“17/08/13,神圣的特里戈利亚该消毒了”,“对染有黑白色的新队徽说不”等横幅。拉梅拉女友也在现场,惊讶于罗马球迷的疯狂举动,在推特上写到“好一出闹剧”,结果留言区迅速被罗马球迷“攻占”,几分钟后不得不删除这一不合时宜的评论。

  身为球队队长,托蒂自然要说些什么,通过话筒呼吁球迷保持冷静:“我们必须感谢球迷,你们是最帮的,永远站在我们身后。今天你们证明了自己对这件球衣的热爱,多说无益,我们会尽全力回报大家,用比赛结果为自己赎罪。我知道你们的感受,理解你们的愤怒所在,请将这种情绪转化为对球队的支持。”狼王一席话引来全场掌声,但若本赛季战绩再不见起色,罗马球迷的抗议恐怕不会终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