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媒曝阿内尔卡突然宣布退役 经纪人去世成主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天空体育》:阿内尔卡退役

《天空体育》:阿内尔卡退役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消息,据《天空体育》、《镜报》等媒体报道,今夏刚刚加盟西布朗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在今天中断了俱乐部的训练,并突然宣布退役,此时距离他与西布朗签约仅仅过去了49天。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源,阿内尔卡英国时间今天早晨从西布朗的训练场离开,并通知俱乐部他正式退役,他是在今年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西布朗,并在热身赛上表现出色,打进7球。他此前效力的两家球队是尤文和上海申花。

  但随后《伯明翰邮报》记者勒帕斯基透露,阿内尔卡离开训练场是因为他经纪人不幸离世,此前有消息称去世的经纪人是阿内尔卡的哥哥,但勒帕斯基对此予以否认——去世的是一位叫玛拿西的经纪人,阿内尔卡拥有多名经纪人。据他描述,阿内尔卡今天抵达训练场时神色十分哀伤,离开时也没有与俱乐部发生争吵。同时勒帕斯基声称西布朗方面坚称阿内尔卡没有退役。不过《伯明翰邮报》把这件事和刚刚从曼城加盟的英格兰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加盟西布朗联系在了一起。

  据最新消息,西布朗官方确认阿内尔卡将缺席接下来本周末西布朗与埃弗顿的比赛,理由是值得同情的原因(compassionate grounds),并没有谈及退役的问题。目前阿内尔卡本人尚未在个人网站和推特上发布相关消息,也不知道阿内尔卡何时能回到球场参加比赛。《每日邮报》称阿内尔卡失去了一位至亲,并透露他会在48小时内决定未来。

  阿内尔卡是著名的足坛浪子,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申花、尤文、西布朗,夺得过2个英超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两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土超冠军、1个意甲冠军,他还为法国国家队上阵69次,打进14球,随队夺得2000年欧洲杯和2001年联合会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阿内尔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