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雷:黑一把恒大 原始积累的过程有多么残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若是黑,那就黑一把好了。

  本是个该好好庆祝的时刻,其实也没有要苛责恒大队。整个中超,能压制住对手胖揍然后2比0完胜的,论实力的确只有广州恒大可以做到。但总还是有些遗憾,遗憾在锋线上出彩的是巴西人和阿根廷人,遗憾在需要打破僵局的时候,进攻端除了郑龙和荣昊,其实里皮可用本土替补还是很有限。

  广州恒大全场24次射门,埃-穆-孔组合完成14次。孔卡创造并打进点球,还助攻埃尔克森得分;穆里奇完成7次过人创造大量机会。即使买下了大量优质的本土球员,却还是没人能在进攻端跟上外援的比赛节奏。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突出某些人而贬低某些人不太公平,但总会有些人不公平地成为明星、成为MVP。

  没法责怪某一个人,或某一群人。日本U16/17国家队在2012年度参加了42场比赛,其中包括大量的国际邀请赛,为的就是让球员习惯比赛的强度和密度。

  以一支中超球队为例:联赛30场;足协杯至多7场;只有参加亚冠6场小组赛才能超过日本U16/17国家队的比赛密度。

  带着球队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这一点是要感谢恒大的,所以希望恒大能带来好的开始,无论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原始积累的过程有多么残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雷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