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NBA球星被判入狱9个月 拖欠66万美元抚养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微博)球员肯尼-威廉姆斯被联邦法庭宣判入狱9个月。据悉,威廉姆斯拒绝为前妻和3个孩子支付抚养费,拖欠的总金额达到了66万美元。

威廉姆斯今年44岁,他在1990年以二轮第19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在之后的4个赛季里,威廉姆斯一直在步行者队效力,但表现平平。在4年职业生涯中,威廉姆斯场均仅有4.8分和2.7个篮板入账。1993-94赛季,年仅24的威廉姆斯就无法在NBA生存,只能远赴海外打球。

而众所周知,很多NBA球员在退役之后,都会面临着财政问题。即使是像艾弗森这样的超级巨星,职业生涯总收入过亿美元,仍然被破产传闻包围。而像威廉姆斯这样的角色球员,如果不好好理财,退役后的生活就会更加窘迫。

这不近日,威廉姆斯就被前妻告上了法庭,原因是他一直拒绝支付抚养费,总的拖欠金额达到了惊人的66万美元。而威廉姆斯4年NBA生涯,一共就赚到了115万美元。

对于威廉姆斯的行为,法庭也是严惩不贷。联盟法官认为威廉姆斯在步行者以及海外打球时,都有不错的收入,加之他还开着豪华汽车,但他的前妻和3个孩子,却只能靠着社会福利勉强度日。最终法庭作出了宣判,威廉姆斯将入狱9个月。

像威廉姆斯这样,因为抚养费惹上官司,在NBA退役球员中是屡见不鲜的。如何让NBA球员后半辈子生活无忧,这也是联盟一直在试图解决的问题之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入狱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