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纳辛辛那提迎第31次交手 纳达尔20胜10负占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2004年的迈阿密到2013年的罗马,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已经交手了整整30次,现在他们又将在西南财团大师赛上迎来第31次交手,近况不佳的费德勒面对携罗杰斯杯冠军而来的纳达尔显然处于劣势,加上此前10胜20负的交手纪录,费德勒要想获胜难度不小。

  费德勒与纳达尔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罗马纳达尔都是直落两盘胜出,此番第三次在大师赛上相遇,而且与印第安维尔斯一样都是在1/4决赛中,不同的是费德勒这次变为了赛会的5号种子。

  本次比赛,费德勒和纳达尔首轮均轮空,瑞士人随后分别击败了科赫尔斯奇雷伯和哈斯晋级八强,纳达尔则是在战胜了贝克尔和季米特洛夫之后晋级。巧合的是费德勒和纳达尔在第三轮都打满了三盘才胜出。身处换拍调整中的费德勒急需找到比赛感觉,而纳达尔也需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硬地能力,因此此番较量对两人来讲都是关键一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费纳 辛辛那提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