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马尔勇夺FIFA今夏最佳转会 力压6000万先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3: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内马尔被FIFA网友评为今夏最佳转会

  内马尔被FIFA网友评为今夏最佳转会

  根据国际足球(FIFA)的一份球迷调查,今年夏天最佳转会是巴萨5700万欧元买入了巴西球星内马尔。

  据《每日体育报》《欧洲体育》等媒体报道,FIFA的网友们调查显示,最多的人将内马尔从桑托斯队转会到巴塞罗那队是最佳转会。内马尔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出色,带领巴西队决赛3比0战胜西班牙队夺冠,而现在他加入到了梅西、伊涅斯塔、哈维等巨星们的队伍当中。

  排在内马尔之后的是两笔超过6000万欧元的转会,依次属于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和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卡瓦尼从那不勒斯以6400万欧元的今夏标王身价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而法尔考从马竞转会到法甲摩纳哥队,转会费也达到了60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内马尔 FIFA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