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马尔怪蜀黎雷人新造型 帝星遭巴萨讨欠款(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内马尔的新发型

  巴萨的夏季一期集训已经在甘伯体育城拉开了序幕,梅西、马斯切拉诺和桑切斯已开始了挥汗如雨的备战,小将塞尔吉奥-罗贝托更是得到了主帅比拉诺瓦的特别照顾,但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巴萨国脚们还要等两周才归队,此时此刻他们还在悠闲的享受着自己的假期,本周五伊涅斯塔将为自己的铜像剪彩,当然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内马尔,巴萨5700万先生的新造型有点“周杰伦”。

  在自己的家乡阿尔巴塞特,伊涅斯塔早已成为了绝对偶像,当地时间本周五,拉曼查的卡斯蒂亚俱乐部将为伊涅斯塔树立一座铜质雕像,整个雕像的造型以伊涅斯塔在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进球瞬间为模板,这是阿尔巴塞特的巴萨球迷协会送给偶像的一份礼物,尽管没有梅西那块价值上亿的“水晶画”昂贵,但球迷的真心意却已打动了西班牙的民族英雄,据悉伊涅斯塔将亲自出席铜像的剪彩仪式。

  与永远低调的伊涅斯塔不同,内马尔的所到之处永远会是镁光灯关注的焦点,加盟巴萨之前内马尔有着标志性的发型,但是被罗塞尔警告不许特立独行后,5700万先生就不再用那么多发胶了,可年轻人毕竟还是年轻人,近日出席一场慈善晚宴时内马尔就用新的胡须造型震惊了全场的观众,欧美球迷评价称“内马尔的新造型像极了好莱坞巨星‘岩石’”,而中国球迷则评价称“内马尔这就是在膜拜周董啊”。

  当然,内马尔的相关新闻也并非都是如此得天雷滚滚,综合今日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内马尔在巴萨的新赛季球衣号码已定,蒂亚戈-阿尔坎大拉留下的11号将属于5700万先生,而在巴萨的诺坎普官方商店内,印有内马尔名字的11号球衣亦已经开始销售。

  巴萨的新11号内马尔正春风得意,另一边巴萨的老11号蒂亚戈却正承受着压力,2500万先生心满意足的投奔了瓜迪奥拉,但并没有得到主力位置或更多出场时间的许诺,拉玛西亚妖童的安联未来尚未开始就已经蒙上了阴影,此外在个人方面,由于投奔了赞助商的死对头,蒂亚戈的一些代言合同正面临被修改,他的个人推特粉丝也从之前的190万狂降40万,除此之外更要命的是蒂亚戈还有可能遭遇一场‘讨债’官司。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准备将蒂亚戈告上国际足联,目的是讨要一笔客观的训练费,报道中称在2002年时,12岁的蒂亚戈曾短暂在弗拉门戈俱乐部的青训营接受培训,并且在一项少年比赛中代表弗拉门戈少年队出场,现在巴西俱乐部认为,蒂亚戈应该支付当年的培养费用,据悉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在收集相关的时间证据,看来人怕出名猪怕壮的道理也不仅仅适用于某些特殊领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