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勒布朗:乔丹激励我走到今天 职业生涯或再战10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率先谈到的话题是关于明年夏天勒布朗会不会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对此,勒布朗先强调自己现在在热火很开心,特别是过去两次夺冠让他非常高兴。

  “但那个时间到来的时候,我会去处理的,”勒布朗说道,“现在就是循序渐进,每天享受快乐,享受生活。”

  勒布朗随后开起了玩笑,他感叹在NBA里打球好像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一下就已经老了。

  “我想我还可以在NBA再征战10个赛季,也许是10个赛季吧,也可能是少于10个赛季,我的钟也在上紧发条,在滴答作响,”勒布朗说道,“这是你能经历的一种最漫长,同时又是最短暂的职业生涯。”

  长久以来,勒布朗都是纽约洋基队的球迷,对于最近洋基队的球星阿列克斯-罗德里格兹及整个棒球联盟陷入的禁药丑闻,勒布朗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个糟糕的信号,”勒布朗说道,“很遗憾我们出现了像罗德里格兹这样的事情,你永远不想看到这样的论战出现,因为这对那些崇拜我们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直接的影响。这么多的孩子们都在看着我们,以我们为榜样,把我们奉为领袖,把我们当成是鼓舞自己的力量。”

  谈到榜样的话题时,勒布朗提到了乔丹,他坦承乔丹是自己的榜样。

  “是迈克尔-乔丹给了我一个梦,这个梦或许是我有朝一日能够触及的,”勒布朗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