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男篮声明:失败中吸取教训 请继续支持男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6: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昨晚中国男篮在八强淘汰赛中78-96不敌中国台北。这场失利也让中国男篮彻底无缘四强,这也创下了中国男篮自1975年参加亚锦赛以来一队参赛的最差战绩。今天中国男篮就这次惨败发表声明,表示会认真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男篮。

  中国男篮发表声明:中国队已经在今天上午开会,就昨天的失利进行了总结。现在最关键的工作是要打好后面两场比赛。希望媒体和广大球迷朋友能够在男篮最困难的时刻跟球队站在一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队伍回国以后将进一步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中国男篮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男篮 1975年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