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排位赛-日本逆转印度 与香港争夺第九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9-12位的排位赛打响,日本队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绝地反击以73-64取胜。这样,日本队就与中国香港在明天争夺9-10名,印度与巴林争夺11-12名。在此前的一场争夺中,巴林以79-87不敌中国香港。

  四节比分分别为:16-25、13-16、21-13、23-10(日本队在前)。

  数据方面,竹内公辅得到12分6篮板,太田敦也10分4篮板,比江岛慎10分,JR-樱木10分11篮板,辻直人12分。印度方面,佩特哈尼11分8篮板,维沙希12分8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后印度队连得4分,日本队拿到2分后,杰沃和雅德温德连中2球,印度队以10-5领先,竹内公辅突破造成犯规2罚全中,J-辛格投中三分,阿米瑞特连砍5分,维沙希锦上添花,比分来到25-12 。日本队连得4分,但是首节仍然以16-25落后。

  第二节比赛,阿米瑞特率先得分,JR-樱木罚中球后,印度队外线发炮命中三分,竹内公辅跳投得手,印度队再中三分,分差被拉大到了15分。随后阿米约特罚球得分,松井启十郎三分发炮命中,JR-樱木内线强攻得手,半场结束,日本队以29-41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均利用罚球取分,维沙希和阿米约特各中一球。竹内公辅打中一球,田中大贵连得5分,分差被缩小到了39-46 。维沙希关键时刻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但JR-樱木连得3分,日本队再而打出一波5-0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6-48 。印度队被迫暂停,比赛继续印度连得6分,三节结束,印度队以54-50领先。

  决战的第四节,辛克利为日本队连得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双方一番对峙之后,印度队顽强地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日本队喊出暂停以后,樱井良太拿下2分,JR-樱木送出关键封盖,竹内公辅扳平比分。印度队失误后,樱井良太快攻反超比分!辻直人连得5分,依靠一波11-0的高潮,日本队锁定胜局。印度队喊出暂停,但为时已晚,最终日本队以73-64取胜。(PP)

  双方先发:

  日本队先发:7-太田敦也、9-栗原贵宏、10-竹內公辅、11-樱井良太、14-金丸晃辅

  印度队先发:5-杰沃、9-维沙希、11-J-辛格、14-雅德温德、15-佩特哈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