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真脏!穆帅疑似指使切尔西猛踢C罗 血染球袜(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球袜已经染满鲜血

C罗球袜已经染满鲜血

  皇马与切尔西之战,只是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但由于穆里尼奥的存在,这场比赛的分量又远远超过了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双方球员都对待比赛极为认真,并且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最为拼命的显然是C罗,在脚踝被切尔西球员踢出血的情况下,葡萄牙人仍然完成了梅开二度的伟业。

  在《世界体育报》提供的照片来看,C罗左脚踝伤得不轻。尽管穿着厚厚的球袜,但C罗脚踝内侧仍然渗出了大片血迹,血迹也白色球袜都染红了。带着这样严重的伤势,C罗仍然踢满了整场比赛,并用一记标志性任意球和一次大力头槌羞辱了切尔西。

  C罗到底何时受伤的?西班牙媒体暂时没找到答案。但可以确定的是,切尔西在比赛中踢得的确非常脏。兰帕德多次下黑脚,C罗也多次被伊万诺维奇粗野犯规。《世界体育报》怀疑,C罗这次受伤背后有阴谋,穆里尼奥很可能故意要求切尔西球员放肆的侵犯C罗,哪怕将他踢伤也无所谓。

  穆里尼奥和C罗之间,关系早就彻底破裂。穆里尼奥曾希望C罗取代卡西出任皇马队长,但上赛季C罗终于明白,狂人只是把他当成了打压卡西的工具而已,两人也在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爆发了更衣室争吵。去年一月卡西和拉莫斯以转会逼宫弗洛伦蒂诺解雇穆里尼奥,当时C罗也在这份逼宫书上签了字。

  在这次友谊赛前,穆里尼奥又主动挑衅C罗,他宣称真正的罗纳尔多是巴西那位。C罗拒绝回应穆里尼奥,只是讽刺狂人不该在“吃饭的盘子里吐痰”。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C罗的求胜欲望和斗志都爆棚到了顶点。哪怕被踢出了血,C罗仍然要在穆里尼奥面前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又玩起了文字游戏,他宣称他并不是把大罗成为“真正的罗纳尔多”,而是称为“最早的罗纳尔多”。穆里尼奥公开指责西班牙媒体,他认为西班牙媒体在有意混淆事实给自己抹黑。但穆里尼奥又不给西班牙媒体发言权,他昨天宣称他只接受英语采访,不接受西班牙语采访。在无法辩解的情况下,西班牙媒体被扣上了大帽子。当然,我们都明白,穆里尼奥打嘴仗不会输给任何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