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刻在肌肉上的年轮——纪念亲人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除了这样的手足情以外,还有很多用纹身来纪念生命中重要的亲人的例子。比如:

 

肯扬·马丁

肯扬·马丁

肯扬·马丁在右手臂上纹了儿子的头像,周围还绕有一圈文字,意思是以肉养肉,以血养血,右肩下方还有他的母亲莱迪娅的名字。

 

麦蒂纹身

麦蒂纹身

还有麦蒂,麦蒂身上共有六处纹身,最不容易看到的,也是麦蒂最珍贵的是他的胸前的文身,那时关于他女儿莱拉的图案,麦迪对她的希望是:又高又漂亮。

 

杜兰特纹身

杜兰特纹身

大男孩杜兰特在进入NBA时,胸前的两侧,只文有母亲旺达和祖母芭芭拉的名字。

 

类似这样的把家人的图像,名字纹在身上的球员还有很多很多,这些不仅仅是记录了他们生命中的那个重要的他,同时也是记录了他们在一起的所有的回忆。也是在他们前进的道路上的精神上的支柱和鼓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