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明大梦齐聚巨星传奇节目 谈魔兽领军火箭前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CSN电视台即将剧本“巨星传奇”节目,著名主持人比尔-沃雷尔将火箭队史上有影响力的人物云集一堂,来共同探讨火箭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这则节目将于美国时间8月8日下午6:30(即北京时间明日上午6:30)进行。

  CSN著名主持人沃雷尔邀请了火箭各种传奇巨星于一堂,包括姚明、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哈基姆-奥拉朱旺、拉夫-桑普森和卡尔文-墨菲,连同现在的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以及现役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一起,大家一同谈论现在的火箭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姚明、“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大梦”奥拉朱旺和墨菲这四名火箭最具影响力的巨星首次聚集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的队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并没有到场。

  这一节目的主题在于回顾火箭的昔日辉煌的时候,再来看看现在的火箭,再谈到火箭未来的打算和规划等等。自从火箭引进霍华德之后,这支球队也一跃成为联盟的豪门球队之一,而且他们年轻并且激情四射,前景无限,各个名宿会从自己的观点当中来看待“魔兽”的能力,并且畅想火箭的未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