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金隅男篮五棵松迎战皇马 马布里将领军最强阵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金隅男篮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迎战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没错,是皇马,不过此皇马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旗下的篮球队,多次夺得过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冠军和西班牙篮球联赛冠军的皇马,他们将与北京金隅男篮在五棵松篮球中心进行一场对抗赛。

  据悉,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赛今年是首次举办。这项赛事由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联盟主办,赛事推广由欧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这项赛事将从今年开始,每年在中国举办,让中国球迷现场感受同NBA风格完全不同的欧洲篮球。

  据悉,皇马将本次中国赛作为新赛季开赛前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阵中费尔南德斯等明星将悉数来华。而北京金隅方面,将派出马布里领军的最强阵容出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北京男篮 皇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