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布里即将海上“漂流” 将与球迷在邮轮上单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马布里正在美国随北京队一起训练,按照他自己的计划,北京队回国之后,他还会在美国休整训练一段时间,再回到北京和球队正式开始下赛季的准备。但这期间,老马又增加了一段行程,8月初他将回到中国和京城球迷们一起踏上“海娜号”马布里邮轮韩国之旅。

  “这次旅行的时间从8月4日到9日,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会从天津出发,然后去韩国的济州岛和首尔。”马布里说,“我看过这艘邮轮的照片,很漂亮。这是我第一次坐邮轮,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一种兴奋。”马布里这次“漂流”除了公海巡游、赴济州岛和首尔观光之外,还会和同船的球迷们切磋技艺。8月5日是“马布里主题活动日”,他会在甲板上的篮球场与球迷进行海上单挑。“没有多少人在海上打过篮球,我之前也没有。”马布里说,“2011年,我知道北卡和密歇根州大在航母上打过一场,当我后来看到那场比赛的照片时就想,这真是太酷了,但我当时可没想到自己也能在海上打一场。”打完球之后,老马还计划和球迷们共进晚餐。

  “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这段旅程了。因为就我个人而言,训练和比赛的时候要足够投入,休假放松的时候也要彻底,所以我一直会好好利用休赛期。”马布里说。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马布里
  • 北京男篮
  • 中国男篮
  • 马政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