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杯-穆斯利闫相闯破门 人和4-0辽足2队进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2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今天19点,2013中国足协杯将展开1/4决赛阶段的单场淘汰赛,贵州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凭借纳诺、穆斯利、杨一虎和闫相闯的进球,贵州人和4-0完胜辽宁宏运晋级足协杯四强。

  从人和队扎根贵州后,双方的交手还未分出过高下,都是以平局收场。从2010赛季以来,在双方每个赛季的交手中,谁都没有占到便宜。不过本场比赛,辽宁宏运清一色替补出战,贵州人和自然是希望借着逼平恒大的士气拿下对手,挺进4强。

  比赛开始,辽足确实是派出了替补出战。第5分钟,孙继海后场起球到前场,刘天祺右路拿球后回敲,米西莫维奇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有变向,好在门将反应很快将球得到。1分钟之后,贵州队中场起球找前点的米西莫维奇,后者处在了越位的位置。

  第14分钟,贵州人和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向禁区前,7号纳诺力压对方防守球员头球破门,贵州人和1-0率先打破僵局。第19分钟,贵州范云龙得球,传球门球,辽宁门将将球打出。第24分钟,贵州快速发出战术角球,左侧起球,门前密西莫维奇头球后蹭,球稍偏,跟进的曲波没有碰到皮球。第29分钟,范云龙禁区内搓出一脚弧线球,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出。

  第33分钟,辽宁右路进攻,张靖洋速度很快,不过孙继海将球断下。第40分钟,曲波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穆斯利接球凌空抽射,被辽宁门将奋力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凭借第14分钟纳诺的头球,1-0暂时领先辽宁宏运。

  下半场一开始,贵州就用闫相闯换下了曲波,第47分钟,辽足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贵州右路进攻,范云龙传中给穆斯利,后者胸部做球,跟进的米西起脚射门,球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贵州再度从右路进攻,范云龙得球传球禁区,辽宁后卫解围,跟进的穆斯利起脚,球再度偏出。

  第60分钟,辽宁反击,小将王维朴快速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孙继海抢先断下。第68分钟,范云龙左路底线传中,禁区前闫相闯接球后一脚凌空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贵州后场孙继海传球到前场,万厚良传中,跟进的9号穆斯利轻松推射破门,2-0,贵州人和扩大比分优势。

  第81分钟,米西在大禁区左侧发出任意球到中路,禁区前的杨一虎接应头球建功,3-0。第87分钟,米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辽宁门将朱子林扑出,跟进的闫相闯射门,皮球反弹入网,4-0,贵州人和锁定胜局,这是他为贵州人和打进的首粒进球。90分钟战罢,贵州人和凭借纳诺、穆斯利、杨一虎和闫相闯的进球,4-0击败辽宁宏运,昂首晋级足协杯四强。

  比赛阵容:

  贵州人和:12-张烈;19-刘天祺、7-纳诺(第64分钟,14-杨一虎)、17-孙继海、35-万厚良;8-李春郁、6-范云龙;27-曲波(第46分钟,16-闫相闯)、10-米西莫维奇、31-饶伟辉;9-穆斯利(第77分钟,15-陈杰)

  辽宁宏运:26-朱子林;23-王皓、28-姜鹏、35-张小宇、7-张靖洋;39-赵泓旭、45-王智慧、51-王维朴(第80分钟,18-王亮)、58-田润泽;41-高健、47-王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