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关注恒大亚冠八强战 赞里皮最成功聚焦四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FIFA官网近日撰文聚焦即将参加亚冠联赛八强战的广州恒大。称赞里皮是当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对于广州恒大的郑智、穆里奇、孔卡以及郑龙予以关注,并给予高度评价。

  首先,FIFA官网称赞了广州恒大主帅里皮,“里皮是当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在他30年的执教生涯中,已经赢得了5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更重要的是带领意大利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1/4决赛,FIFA官网引述了里皮在广州恒大《胜利在望》亚冠宣传片中的一段讲话,“我们再次进入亚冠冲刺阶段,这是广州恒大连续第二年成为亚洲最强的八支队伍之一,去年我们运气欠佳,我们将在亚冠赛场上展示我们的雄心。”

  在谈到亚冠联赛1/4决赛的对手卡塔尔莱赫维亚时,里皮表示:“我的工作是帮助球队提高,而不是分析对手。无论对手是强还是弱,只要我们在进步,我们的攻击力已经变得更强,这使得我们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对于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的强势表现,FIFA官网同样予以关注,“广州恒大19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6胜3平的战绩,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14分,他们将连续第三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

  在谈到广州恒大的球员时,FIFA官网重点提到了郑智,他最近帮助中国队夺得了东亚杯亚军。至于外援,FIFA官网指出穆里奇是一个炙手可热的球员,他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已经打进8个进球。穆里奇对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八强战表示:“我希望能够保持我的得分率,我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中进球,帮助广州恒大成为亚洲冠军。”而孔卡则是广州恒大的中场核心。对于二次转会期引进的郑龙,FIFA官网指出他在青岛中能效力期间多次奉献助攻,在租借至广州恒大之前帮助青岛中能跻身中超前六名。在谈到里皮时,郑龙表示了感谢,并期待自己的亚冠处子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并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