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罗杰斯杯继续“冒险”战术 为大赛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2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加拿大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子正赛5日在多伦多开赛。被列为四号种子的中国选手李娜当日对媒体表示,她在赛场上更加“冒险”的战术已经奏效,她将在本届杯赛上继续这种尝试。

    目前排名世界第五的李娜在正赛首轮轮空,她与其他八名种子选手出席了主办方安排的媒体见面会。在面对近10家媒体轮番提问时,她显得轻松而有自信。她说,7月份温网结束之后她有了几天的短暂休假,“感觉身心都很放松,现在状态调整不错,所以我觉得为这次大赛做好了准备”。

    针对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应该在赛场上更加冒险地到网前,更加有攻击性,而不是在底线等待对手失误,李娜表示,这对她是一个新的战术调整,她已经在不久前的温网比赛中作了尝试,“感觉非常好”,因此她将在本赛季继续贯彻执行教练的建议。

    今年是李娜第五次参加一年一度的罗杰斯杯赛,此前她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亚军。李娜说,去年打入决赛后她信心大增。时隔一年,她将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李娜将在下一轮迎战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帕芙柳琴科娃。李娜曾在3日作为本届杯赛的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女单正赛抽签仪式并为比赛抽签。

    在5日的正赛中,参加女单比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苦战3盘,终不敌德国选手莫娜·巴特尔,首轮即遭淘汰。

    罗杰斯杯网球赛是女网十大巡回赛之一,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小威廉姆斯、科维托娃等一些世界顶尖女网选手,女单和女双决赛将在11日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