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书豪被高估?美媒再黑林疯狂 反夸帕森斯他无人能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5日,但凡在提到被高估和被低估球员时,往往会争议非常大。但是,火箭,却实打实地同时拥有这两种球员。在《看台体育》眼中,被高估的火箭球员,必然得是林书豪,而被低估的,则是钱德勒-帕森斯。

  林书豪

  林书豪的到来的确为火箭吸引到了大批球迷,不过,给他3年2500万美金的合约,这个也的确是过高了。起初,尼克斯说过一定会配平给林书豪的报价,但当火箭开出价码后,尼克斯意识到了林书豪的价值被放大了,于是拱手让出。

  转会之后的数据也证明了尼克斯的判断基本无误,上赛季,作为控卫的林书豪效率值是14.94,而联盟平均水准是15.00,也就是说,林书豪的效率是低于联盟平均水准的。当然,可以将部分原因归咎于林书豪第一次在整个赛季担纲球队主控带来的不适应。但是,林书豪的存在却实打实地给火箭造成了影响。如果没有林书豪,帕特里克-贝弗利,整个上赛季效率值15.42的控卫,或许能得到更多机会。

  此外,在衡量控卫的助攻失误比上,林书豪上赛季的数值只有2.13,不但和拉简-隆多、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约翰-沃尔、德隆-威廉姆斯等控卫相去甚远。甚至,还低于贝弗利的2.63。

  帕森斯

  帕森斯上赛季的各项主要数据都明显上升,进步幅度之大让人印象深刻。之所以火箭能在上赛季挤进季后赛,并不完全是詹姆斯-哈登的功劳,帕森斯的成长也是重要原因。而且,上赛季帕森斯的效率值达到了15.33,并不是太突出,但是对一个二年级生来说也足够优秀了。只要新赛季帕森斯能改善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和防守表现,他的效率值还会进一步提升。

  之所以说帕森斯是火箭被低估的球员,原因在于他的不可取代性。林书豪被高估,除了他的效率不高之外,贝弗利有机会取代他也是原因之一。而帕森斯,火箭是没人能取代他的,卡洛斯-德尔菲诺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两人的效率值都不到13.40,且都功能单一,无法替代帕森斯在火箭的战术作用。但是外界,显然对帕森斯的定位不准,依然只认为他是一个有潜力的新人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