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联酋裁判执法恒大亚冠客场 场均四黄牌需小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随着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大战时间的日益临近,亚足联昨天正式公布了执法各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广州恒大先主场后客场对阵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其中首回合由韩国裁判金东进主吹,客场第二回合则是由阿联酋的阿尔扎罗尼执法。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8月21日先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莱赫维亚队,9月18日转战客场再战对手。从实力来看,恒大家门口获胜希望非常大,要想晋级四强还必须在客场尽可能地取得好成绩。尽管中超联赛尚在进行当中,但恒大今年最重要目标是亚冠争冠,因此俱乐部早早开始搜集情报,在了解卡塔尔劲旅实力的同时,也非常关注主裁判的人选。韩国裁判金东进,中国球迷非常了解,相比之下,球迷们更担忧“西亚哨”会对恒大晋级产生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阿尔扎罗尼亚冠小组赛执法了北京国安、贵州人和的两场比赛,中超球队保持不败,这似乎是个好兆头。不过阿联酋主裁场均出牌数超过四黄,也是场均出牌最多的裁判,正因为此恒大更应在客场小心应对,保持平稳心态,避免非战斗减员情况的出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