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森纳邀请阿联酋新星试训 PK巴萨多特蒙德抢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8月5日报道:

  有“恋童癖”的温格,历来对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喜爱有加。本周一出版的《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现在看上了一位来自阿联酋的天才,不过,阿森纳面临着巴萨、多特蒙德、沙尔克04等豪门的竞争。

每日镜报:阿森纳有信心击败巴萨沙尔克抢下阿联酋新星奥马尔

  每日镜报:阿森纳有信心击败巴萨沙尔克抢下阿联酋新星奥马尔

  这名得到阿森纳宠幸的小将,名叫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Omar Abdulrahman,以下简称奥马尔),1991年9月20日出生目前仅仅21岁。能踢边锋和攻击型中场的奥马尔,是同龄人中的翘楚,他曾被ESPN评选为2012亚洲十佳球员之首。而在2013年,国际足联官网也将他列为亚洲最有前途的希望之星之一,足见此人非比一般。

  奥马尔早在2009年1月就在阿尔艾因上演了职业生涯处子秀,而他真正为世界所关注,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阿联酋首战1-2不敌乌拉圭,奥马尔展现了精湛的脚下技术和精准的传球,送出一次助攻的他赛后得到了与苏亚雷斯交换球衣的礼遇。次战阿联酋1-3输给英国国奥队,助攻的又是奥马尔,奥马尔本场的表现仍然很抢眼。赛后,理查兹在采访中预言奥马尔前途无量,吉格斯还特意到阿联酋的更衣室内送上了自己的球衣。

  如今,奥马尔这位亚洲新星,得到了全欧洲的瞩目。《每日镜报》称,如今想得到奥马尔的欧洲豪门,排起了长龙,阿森纳、巴塞罗那、多特蒙德、沙尔克04、瓦伦西亚都争着要拿下这位阿联酋国脚(16次为国出战打入3球)。

  面对有潜质的才俊,阿森纳向来非常热衷。据了解,枪手为了奥马尔已经奔忙了数月之久,他们很有信心能抢下这块瑰宝。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阿森纳还是打算先邀请奥马尔来酋长球场试训,看看他是否能适应英格兰的足球及其文化。

  阿尔艾因俱乐部副主席拉希德-本-穆巴拉克-阿尔-哈吉里证实,“阿森纳向奥马尔发出试训邀请?这是真的。我们也收到了一些西班牙球队的邀请,还有很多别的球队。最后,得由球员来做决定。如果他找到一个合适的环境,我们会支持他的。他一定要好好选择,选一家能提高他球技的俱乐部,我把这个决定权交给奥马尔。”

  奥马尔原定于本周一,将来到阿森纳试训。不过阿尔艾因的态度有变,他们现在倾向于留住奥马尔,因此阻止奥马尔来阿森纳试训。《每日镜报》指出,阿森纳对奥马尔志在必得,目前看来,枪手最有希望抢下这位中东新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森纳 试训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