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温格罕见失态斥魔兽假摔 宣布两锋霸转会协议达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依靠着沃尔科特有些运气成分的“神来之笔”首开纪录,但在“克星”德罗巴面前,阿森纳还是未能逃脱被逆转的厄运。1-2的比分,科特迪瓦魔兽的梅开二度让阿森纳的酋长杯计划落空,今夏最具含金量的热身系列赛也尴尬收场。

  赛后,温格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认为球队在上下半场表现差别实在是太大:“我们上下半场表现对比明显,上半场表现不错,控制了比赛,队员们并没有意识到比赛的危险。下半场,我们没有控制好身体状况和比赛节奏,表现有很大的滑坡。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对比如此强烈的半场了。我们在控球权上做的不是很好,随后就受到了惩罚。这对我们的季前准备很有帮助。”

  本场比赛,阿森纳今夏迄今为止的唯一新援,0价引进的萨诺戈首发登场,被问及是否满意这名20岁的法国前锋的表现,温格说:“是的。考虑到他刚刚从假期中回归,仅仅与球队合练了3-4天,他所做的值得人鼓励。”

  在离开切尔西一年后,德罗巴再次踏上英伦。对阿森纳而言,14次对阵打进13球的德罗巴是不折不扣的克星,本场比赛过后,德罗巴把对阵阿森纳的这一数据提升到了15场15球。温格说:“德罗巴来到这里就会发挥出色,他依然很具智慧,昨天比赛中就是如此。他保持了很好的身体状态和解读比赛的才华。但我得说我们到最后很疲惫,特别是默特萨克,打满了两场比赛,而且刚刚从亚洲回来,德罗巴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到此役德罗巴所创造的点球时,温格连用了6个“非常”来表达他对科特迪瓦人轻易摔倒的愤怒。温格说:“老实讲,这个点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牵强,然而这就是典型的德罗巴。”

  8月9日,欧冠附加赛将进行抽签,虽然不可能遇到AC米兰、沙尔克04等种子队,但阿森纳的潜在对手中包括不少强队。面对这样的处境,温格说:“我们只想准备好,在欧冠附加赛之前只剩90个小时的热身时间。我们得从这两天当中恢复出来,为下一场在赫尔辛基与曼城的热身赛做好准备。在冠军联赛有一个好的开头非常重要,这会对我们在欧冠中的表现有很大的影响。”谈到抽签时,温格表示:“有困难,这是个紧张的处境。但我们得为这个处境全力以赴。这总会是一个棘手的时期,但是我们有经验,以前就有过成功突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自然也少不了引援的问题。在被问及“是否会在附加赛之前有签约,以应对欧冠资格赛时”,温格说:“我们得分清什么是第一要素,然后再去计划我们要做什么。这很难预测,在欧冠资格赛之前让我们拭目以待。我认为我们的阵容足以应对欧冠附加赛,但如果可以做出一些补强会更好。”

  在具体引援问题上,有记者提及了法布雷加斯,他是曼联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但由于回购条款的存在,前枪手队长也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对此,温格说:“我没有听到任何评论(说小法要离开巴萨)。我没有读过这样的报道,作为教练我应当谨慎回答。我不知道。我知道的仅仅是法布雷加斯至少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一年,这就是我掌握的信息。如果有变化了,我是不知道的,但会被告知。”

  而已被问过无数次的苏亚雷斯的问题,温格则说:“我们在尝试(正确行动),我们总是在尝试有效的行动。但转会市场上得达成三反面的协议。我们一直是遵循的。”提及最近的两笔转会,温格明确回答:“热尔维尼奥即将加盟罗马,查马克的新东家则是水晶宫。”温格在昨天就曾表示,这两笔转会都将是永久转会。有记者还问到了宫市亮的情况,温格透露说这名日本边锋有伤在身,“需要两周来恢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