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首日:林丹领衔四男单出击 杜鹏宇遇阻击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2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于8月5日-11日在广州举行,首日比赛,中国男单四将纷纷出场,林丹、谌龙和王睁茗对手较弱,杜鹏宇面对韩国选手孙完虎,会遭遇一定的抵抗。女双中国四组合以及混双三组合都首轮轮空,混双陶嘉明/汤金华将出战。

  由于首轮比赛场次较多,比赛分两天进行,8月5日进行男单、女双和混双首轮。男单首轮,“外卡”球手林丹,将迎战美籍泰国选手彭奈拉特。两人此前从未交手,林丹实力远超对手毫无悬念,此役更多地是适应大赛氛围和找状态。不过林丹久未参赛,首战肯定会打得小心谨慎,绝不会轻视对手。

  二号种子谌龙上阵对阵奥地利选手瓦拉贝尔,双方实力相差甚远,谌龙过关不是问题。三号种子杜鹏宇与韩国选手孙完虎之战,可谓首轮焦点对决。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手,杜鹏宇保持全胜,但两次赢的都不轻松。此番再度遭遇,杜鹏宇需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不给对手爆冷机会。

  王睁茗面对比利时选手谭雨涵,广州主场作战,王睁茗希望有所表现,并定下打进四强的目标,首轮面对实力远逊自己的对手,战而胜之不在话下,不过首次世锦赛之旅,王睁茗还需摆正心态,争取拿下一场完胜。夺冠热门,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首轮面对爱尔兰选手斯科特-埃文斯。

  女双中国四对组合于洋/王晓理、马晋/汤金华、田卿/赵芸蕾(微博)以及包宜鑫/钟倩欣,由于排名很高位列种子选手之列,首轮均轮空不会出战。混双前两号种子徐晨/马晋、张楠/赵芸蕾以及邱子涵/包宜鑫,也是首轮轮空,陶嘉明/汤金华将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毅权/赖沛君,正常发挥理应顺利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