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海耶斯暴砍25分 卡塔尔87-64香港获小组第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第27届菲律宾亚锦赛进入最后一个小组比赛日,在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卡塔尔对阵中国香港。尽管亚辛只出战9分钟,但海耶斯砍下了25分,他帮助卡塔尔在下半场发威锁定胜局,最终以87-64击败中国香港。卡塔尔2胜0负小组第一,香港2战皆败小组垫底,但他们依然进入12强。四节具体比分为:14-32,16-12,17-20,17-23(中国香港在前)。

  数据统计方面:中国香港这边:陈兆容砍下了18分2助攻,黄镇伟9分6篮板,方诚义8分10篮板,惠龙儿8分5篮板;卡塔尔这边:亚辛拿到4篮板2助攻,海耶斯25分2个篮板,达乌德拿到17分5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后哈耶斯率先拿到2分,惠龙儿内线出手回敬一球,但萨伊德飙中三分,帮助卡塔尔连拿5分,尽管李剑煌出手命中,但卡塔尔打出8-2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尽管香港这边再度拿到了4分,他们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实力,但毕竟卡塔尔技高一筹,他们在亚辛的率领下逐步拉大比分,首节结束,卡塔尔32-14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显然不想就此放弃,进入第二节后他们祭出强悍防守,让卡塔尔在4分钟的时间内毫无建树,而自己这边,林万进跳投成功,陈兆容也飙中三分,中国香港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3分。达乌德博到犯规2罚1中,约瑟夫也强攻得手,随后达乌德又飙中三分,卡塔尔暂时稳定局势,但中国香港外线手感火烫,在三分线上连续飙中三个三分球,上半场比赛过后,中国香港30-44卡塔尔。

  下半场异地再战,陈兆容利用罚球先声夺人,海耶斯突破上篮成功,陈兆容急停跳投命中,中国香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然而卡塔尔毕竟实力出众,海耶斯连拿5分,达乌德飙中三分相得益彰,卡塔尔很快占据主动权,他们领先到了17分。三节过后,卡塔尔64-47领先中国香港。

  第四节开始后,达乌德侧翼飙中三分,卡塔尔得以领先到了20分。此后达乌德再中三分,尽管中国香港连拿4分,但卡塔尔这边萨德也献上一记三分,艾利在反击中追身三分再次命中,卡塔尔也靠着第四节开始阶段的四个三分球,将优势拉大到了25分。陈兆容回敬一记三分球,林万进也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命中三分,三个三分球过后,中国香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17分。但艾利三分再中,卡塔尔连续发动快攻得手,他们再度拉大比分,最终,卡塔尔87-64击败中国香港获得B组头名。

  中国香港:李剑煌、陈翊麟、方诚义、黄镇伟、惠龙儿

  卡塔尔首发:艾尔哈德瑞,海耶斯,阿布迪,亚辛,萨伊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海耶斯 卡塔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