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小罗为世界杯或返欧洲 贝西克塔斯愿开2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远离欧洲足坛近3年时间,但回到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仍然在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传奇远未到谢幕时,据《第10体育》报道,巴西传奇有可能在今夏重返欧洲,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有望成为其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罗钠尔迪尼奥2001年登陆欧洲足坛,在巴黎圣日尔曼崭露头角后,2003年夏天转投巴萨,开始传奇征程,包括欧冠冠军和金球奖在内的无数荣誉接踵而至。5年西甲生涯后,小罗在2009年转投米兰,两年半后回到祖国,先后效力弗拉门戈和米内罗竞技,不久前帮助贝洛奥里藏特州球队夺取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成为历史上第7位赢得欧冠和解放者杯冠军的球员。

  33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心中仍装着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梦想,米内罗竞技这座小庙,容不下这位传奇的大理想。《第10体育》表示,为进入斯科拉里的视野,小罗给经纪人下达考虑来自欧洲球会邀请的“死命令”,眼下贝西克塔斯成为巴西人最有可能的落脚点。土超劲旅丑闻事发后,始终活在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的阴影下,此番希望借小罗打响翻身仗。

  据悉贝西克塔斯高层已经开始接洽小罗经纪人,为巴西巨星开出两年合同,但待遇细节不详。俱乐部主席斯拉芬-比利奇日前公开邀请传奇加盟,间接证实两年合同的存在,“还用多说什么吗?罗纳尔迪尼奥是位伟大的球员,传奇的同义词,一位世界级球星,如果他能加入我们,我愿意3天不吃饭。或许他年龄偏大,但我相信他至少还能踢两年好球,可以帮助贝西克塔斯更上一层楼”。

  面对贝西克塔斯的热忱邀请,罗纳尔迪尼奥阵营尚未明确表态,巴西人尚在等待来自“更有影响力的球队”的合同。但《第10体育》认为,土超对小罗而言并非毫无吸引力,贝西克塔斯并不差钱,巴西人加盟后待遇未必低于主流联赛的一般豪门。而且土超赛场并非毫无生气,德罗巴和斯内德等人早已融入新环境,只要能在技战术层面做出保证的话,小罗同样不会介意投奔土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贝西克塔斯 小罗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