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 羽毛球的自述之赛场里的因爱生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傅海峰:

 

2013年第13届羽毛球苏迪曼杯1/4决赛的较量中。因对于裁判判罚不满,傅海峰曾愤怒摔拍。由于比赛打得激烈,先是在第一盘,印尼混双选手阿玛德便愤怒地摔拍。如果说阿玛德摔拍是对自己不满。那傅海峰在第三盘的摔拍,则是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小组赛阶段,印尼男双的发球就有些问题,傅海峰曾向裁判投诉对方发球过手违例,不过裁判并没有表示。第一盘第一局,蔡赟向裁判投诉对方发球违例,但裁判依然不为所动。

 

蔡赟 傅海峰

 

傅海峰

 

然而第二局在3-4之后,裁判突然判了傅海峰一个未过腰违例。可能是之前已经对裁“姑息”对方不满意,傅海峰显得非常愤怒,直接将球拍摔到了地上,最终吃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

 

陶菲克:

 

陶菲克与裁判争执

 

陶菲克与裁判争执

 

陶菲克曾经在一场比赛中出现一个争议球后,走到主裁判面前用球拍指着对手,与裁判争论着什么,面对陶菲克,女裁判并未多说,只是冷静地摇摇头,陶菲克在那里站了足足2分钟,抗议并未发生任何效果,也许是在之前刚受到国际羽联处罚,吸取了上次罢赛的教训,陶菲克只好走到自己球包边拿起毛巾擦擦汗,然后转过身,对着自己的教练无奈的摇摇头,比赛才重新开始。

    羽毛球君:这些在赛场上的球员们,他们每一个球都是拼尽了自己的全力去争取,所以每当有觉得不公平,不满的地方,他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尽力的挽回,或许这就是羽毛球的魅力,让你又爱又恨,却始终无法放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羽毛球 体娱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