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4人得分上双 哈萨克斯坦81-67轻取泰国获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晚22:30分,第27届菲律宾亚锦赛D组第二场展开争夺,面对鱼腩泰国队,哈萨克斯坦没有给予丝毫客气,波诺玛雷夫砍下21分13篮板,全队四人得分上双,最终以81-67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四节具体比分为:26-15,16-18,27-14,12-20(哈萨克斯坦在前)。

  数据统计方面:哈萨克斯坦这边:拉普琴科6分,波诺玛雷夫21分13篮板,杰里-约翰逊15分8助攻,克里莫夫12分7篮板,穆尔扎格利耶夫13分,雅加利耶夫7分9篮板。泰国这边:阿纳萨韦8分,达拉鹏16分4篮板4助攻,卡纳沃特9分,达龙潘9分,卡拉翰和达奈各6分。

  比赛开始,约翰逊表现颇为强势一人独得5分,率领哈萨克斯坦队开局率先打了泰国一个10-2的小高潮。之后泰国有过几次小反击,但都在对手的狂轰乱炸下很快被湮灭,两队比分随即被拉开至26-13。首节结束哈萨克斯坦26-15泰国。

  次节比赛,泰国队连追两球后将比分追成19-26。哈萨克斯坦经过短暂调整再次重掀火力,波诺玛雷夫携手约翰逊率队掀起9-1的攻势轻松将比分拉开至35-20。由于身高的劣势,泰国在篮板球的争夺中完全处于下风,仅为仅为对手的三分之一。所幸之后哈萨克斯坦的命中率逐渐走低,泰国在达拉鹏和达龙潘的努力下逐渐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前泰国队将比分追至33-42。

  下半场易地而战,双方进攻一度陷入停滞,但随后拉普琴科偷袭得手打破僵局,波诺玛雷夫跟着勾手命中,哈萨克斯坦打出19-8的酣畅攻势,61-41领先泰国20分。悬殊的分差使得泰国队士气颇为受挫,反击也变得有气无力,前三节结束哈萨克斯坦以69-47领先对手。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的领先让哈萨克斯坦一度有些放松警惕,泰国趁机全力追击,一波14-5的小高潮后,双方战成61-74。波诺玛雷夫上篮命中帮助哈萨克斯坦稳住阵脚,随着时间的逝去,泰国队大势已去,最终哈萨克斯坦以81-67战胜泰国。

  哈萨克斯坦首发:杰里-约翰逊 波诺玛雷夫 拉普琴科 克里莫夫 雅加利耶夫

  泰国首发:卡纳沃特 达拉鹏 阿塔鹏 瓦查拉鹏 阿纳萨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