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 羽毛球的自述之赛场外的留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6: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人走情留型:谢杏芳

谢杏芳

谢杏芳

除了羽毛球运动员以外,似乎更多人认识谢杏芳是通过另一个渠道:林丹太太。谢杏芳是龚睿那、周蜜之后中国女子羽毛球队涌现出的又一个世界级顶尖女单选手,与张宁一起挑起了中国女单的大旗,成为中国女队的绝对主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单打银牌。2009年11月,谢杏芳正式退役。

谢杏芳穿婚纱

谢杏芳穿婚纱

退役之后,谢杏芳有了一个更重要的工作,做一个贤妻。2012年,林丹和谢杏芳大婚,这对羽毛球坛的“神雕侠侣”终成眷属,不过虽然谢杏芳离开了羽毛球运动,但是从她对林丹的感情我就能感受到,她还是爱我的。或许正是有了她的支持,老公林丹才能成为现在这样所向披靡的超级丹。

 

移情别恋型:鲍春来

鲍春来

鲍春来

    说起羽毛球界的大帅哥,肯定有一群人大呼鲍春来的名字。的确白白净净,瘦瘦高高的长相,确实迷倒了一大片“小姑凉”。2000年广州世青赛上勇夺男单冠军,由此被选入国家一队,逐渐开始在一系列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并成长为中国男队的绝对主力。2011年9月21日,鲍春来因伤宣布退出国际羽联赛事。

鲍春来写真

鲍春来写真

退役之后的鲍春来,凭借着帅气的外表逐渐开始向娱乐圈发展起来,除了上综艺节目之外,现在当上了节目主持人。在新的领域,他依然发挥自己的优势,做的十分出色。

 

我曾经一度认为,他就这样离开我了,不爱我了。但是,他并没有!他现在还经常担任羽毛球比赛的解说,通过他主持人的嘴,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喜欢我。原来,他是在换一种方式爱我!

 

羽毛球君:对我有情义的人,在历史上数不胜数,他们有的依然在为羽毛球事业奋斗着,有的虽然转行了,但是我知道他们对我的热情并没有消退。因为他们对我的每一份情,每一次付出,都在我心里深深的烙下了印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羽毛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