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阎志为武汉卓尔开2000万保级奖 保级成功当天就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三,因东亚杯休战数周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联赛冠军悬念已经不大的情况下,保级就成为了联赛最大的热点,相关保级球队也都各自抓紧时间继续补强。而目前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也是为保级发狠,根据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董事长阎志为球队开出了高达2000万元的保级奖。

  武汉卓尔队官方微博在今天中午发布消息称:“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今天上午来到卓尔足球俱乐部,召开全体教练、球员会议并讲话,阎志董事长表示,作为一支接手第一年就冲超成功的中超新军在第一年遇到一些问题、挫折是正常的,关键是接下来要一场一场的去拼。阎志董事长现场宣布在正常赢球奖之外设立‘保级奖’2000万,将在成功保级当天发放,同时要求全体将士把目标都调整到‘成功保级’上面来,知耻而后勇,严格要求自己,团结拼搏,打出血性,为自己、为球队、为卓尔、为武汉的荣誉而战。阎志之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就曾经表示尽管球队目前成绩不佳,但卓尔可能不会效仿当年光谷退出,而他也很快用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2013中超联赛目前已经进行17轮,武汉卓尔仅积9分,落后并列倒数第二的天津和长春3分,保级前景堪忧。俱乐部用奖金刺激球队奋发进取的做法,可以说来的比较及时,毕竟积分差距还没有拉开。本周中,武汉卓尔将在第1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劲旅贵州人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