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赛-25秒丢球又遭逆转绝杀 曼联2-3横滨水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18点20分,曼联队作客横滨日产体育场与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队进行季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曼联队2-3不敌横滨水手队迄今3场热身赛输掉2场。开场仅25秒,曼联队便被马奎尼奥斯凌空补射破门;第19分钟,林加德推射扳平比分;第30分钟,田代真一送出乌龙大礼帮助曼联反超;第50分钟,主队后卫法比奥头槌打入扳平球,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藤田祥史低射打入绝杀制胜球。

  继2008年后曼联队再次造访日本,与横滨水手队进行季前第三场热身比赛,也是红魔4天来打得第二场比赛,上周末曼联队5-1大胜澳超全明星队取得季前赛首胜。此役之前,红魔曾与来自日本的球队有过多达17次的对战经历,战绩为9胜2平6负,最近一次是5-3击败大阪钢巴队。阿什利-扬、斯莫林和香川真司回归,不过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中场由一干小将领衔,范佩西出任单箭头,德赫亚也先发镇守城池;横滨水手队三位巴西外援齐齐先发,35岁的中村俊辅则在中场压阵。共有65372位球迷亲临现场观战,三浦知良也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仅仅25秒,曼联队便被破门。曼联队开球后几经倒脚中场回传时出现低级失误,马奎尼奥斯中路得球22米外右脚抽射被德赫亚封出,法比奥小禁区边缘争顶又落得下风,佐藤优平头球后蹭,马奎尼奥斯8米处左脚凌空扫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助横滨水手队1-0领先。第4分钟,埃文斯接克莱维利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9分钟,埃弗拉左路传球被小林祐三顶出但落点不佳,贾努扎伊17米处一脚抽射稍高。前10分钟,获得最多特写镜头的不是场上球员,而是坐在替补席上的香川真司。

  第12分钟,中村俊辅30米外任意球射门碰人墙弹出底线。1分钟后,中村俊辅右侧角球直接旋向门内,德赫亚在被队友干扰情况下将球击出解围。随即,小林祐三右侧传中,马奎尼奥斯7米处左脚推射被德赫亚封出。第15分钟,佐藤优平外围远射打高。3分钟后,范佩西禁区内横推,林加德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9分钟,扎哈利用个人技术在右侧突破后传中,榎本哲也漏过,田代真一门线前倒地解围不远,林加德小禁区内近距离左脚推射轻松破门扳平比分,林加德近2战打进3球。

  第20分钟,中村俊辅被藤田祥史换下。第22分钟,杜特拉的射门被德赫亚直接没收。第30分钟,贾努扎伊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门前,榎本哲也草率出击未能摘下皮球,球打田代真一弹向球门,虽然田代真一奋力解围但皮球整体已经过线,曼联队依靠对方乌龙2-1反超比分。第32分钟,克莱维利放倒马奎尼奥斯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贾努扎伊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榎本哲也封出底线。第37分钟,马奎尼奥斯的任意球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横滨水手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两队均进行了换人调整。开场1分钟,曼联队差点也完成闪击,埃弗拉左侧头球摆渡到门前,六反勇治将球扑出,扎哈底线附近横传,埃文斯6米处无人干扰扫射不可思议偏出。随即,香川真司在场边热身又引发日本球迷一番欢呼,不过场上曼联队却再被破门。第49分钟,兵藤慎刚左侧角球开到远端,主队后卫法比奥-阿吉亚尔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分钟后,维尔贝克单刀球最后趟球力量太大被六反勇治破坏。第56分钟,克莱维利大禁区弧顶的射门打飞。

  第61分钟,香川真司将贾努扎伊换下,现场球迷近乎疯狂。第65分钟,马奎尼奥斯突入禁区后右侧10米处射门打偏。第67分钟,香川真司接直塞球直接面对门将左脚射门角度稍正被六反勇治没收。第77分钟,吉格斯将扎哈换下。随即,香川真司大禁区左侧横传直接飞出底线。第80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左侧的抽射打在边网偏出。第87分钟,端戸仁接中场左侧传球杀入禁区摆脱埃弗拉和琼斯后传中,藤田祥史点球点附近左脚低射打入制胜球。最终,曼联队2-3不敌横滨水手队遭遇季前热身赛第二败。

  横滨水手队(4-5-1):1-榎本哲也(46’30-六反勇治)/13-小林佑三(75’2-天野贵史)、23-田代真一(62’14-熊谷安德鲁)、15-法比奥、5-杜特拉(62’17-端戸仁)/8-中町公佑(89’26-金东进)、27-富泽清太郎(89’28-喜田拓也)、7-兵藤慎刚(84’16-比嘉祐介)、25-中村俊辅(20’19-藤田祥史)、20-佐藤优平(46’24-奈良轮雄太)/18-马奎尼奥斯(68’6-小椋祥平)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埃弗拉、4-琼斯、6-埃文斯(67’12-斯马林)、22-法比奥/8-安德森、23-克莱维利/29-扎哈(78’11-吉格斯)、35-林加德(46’18-阿什利-扬)、44-贾努扎伊(61’26-贾努扎伊)/20-范佩西(46’19-维尔贝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