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塞维利亚宣布法国国脚加盟 巴黎前锋替代内格雷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图为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塞维利亚官网报道签下加梅罗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签下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国脚前锋加梅罗,合约5年,转会费1000万欧,他也被看做是转会曼城的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的替代品。

  26岁的加梅罗通过体检后与球队正式签约,塞维利亚为加梅罗设置了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他将在当地时间25日晚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亮相,届时球迷们将第一次看到他身穿塞维利亚球衣出现。

  身高1.73米,体重69kg的加梅罗出道于法国斯特拉斯堡俱乐部,3个赛季打进17球。2008-09赛季,加梅罗加盟洛里昂开始崭露头角,出场120次打进56球,17次助攻,2010-11赛季获得法甲银靴。他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许多欧洲豪强的关注,当时就包括塞维利亚,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于2011年夏1100万欧元签下这名前锋。然而在效力巴黎2年后,2012-13赛季随着伊布的到来,由于激烈的竞争加梅罗不得不选择离开。效力巴黎圣日尔曼期间出场77次打进23球,3次助攻。

  加梅罗代表法国出场8次,在法国客场挑战乌克兰的比赛中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由于在巴黎的出场时间不多,导致他落选了去年欧洲杯的大名单。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到来,相信转会塞维利亚的他会倾尽全力以争取入选法国国家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