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跳水跨界诱惑之牛群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7: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牛群搏命跳水,做戏撒狗血?64岁牛群“秒杀”十米台

牛群10米台上的祈祷

牛群10米台上的祈祷

出水牛群

出水牛群

年过六旬的牛群搏命跳水,险被拍晕

年过六旬的牛群搏命跳水,险被拍晕

      作为春晚的常客,著名相声艺术家,牛群是观众电视机前最熟悉不过的笑星,但作为一名跳水选手参赛,还是第一次。而牛群64岁的高龄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之前有媒体报道大龄、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参加跳水运动,但牛群却风趣地说:“我做不了奥运冠军,也要做相声界里最会跳水的,做曲艺界的跳水王子。”当别人还在纠结于突破高台时,这个组里年龄最大的老爷子已经开始在动作上进行完美升级了。64岁的牛群,在第一跳就选择5米台,但当他入水时,观众都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因为他几乎是横扑向水面。入水之后,牛群整整12秒没有从水底浮上来。不过,稍事调整后,牛群不顾评委周继红和主持人黄健翔的劝说,再度登上10米台,完成了第二个跳水动作,其精神感动了观众。牛群在比赛后则通过《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自嘲:“起跳前像国家队,落水时像牛杂碎。”虽然牛群在整个跳水过程中表现乐观,段子连连,但女主持人伊一却表现出“非一般的感动”,不断上前搀扶和安慰,还眼泪不断,让网友无奈地道:“牛群跳水,没虐到自己,虐到了女主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