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鹰2年合约锁定马其顿中锋 安迪奇31岁登陆NBA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签下了来自欧洲的内线球员佩罗-安迪奇,合同为期两年。

  佩罗-安迪奇,1982年出生,即将年满31周岁,身高2米10,在球场上可以担任大前锋和中锋,他是前南斯拉夫球员,国籍为马其顿。在1999年安迪奇踏入职业篮球生涯,此后一直在欧洲效力,包括南斯拉夫联赛、保加利亚联赛、塞尔维亚联赛、俄罗斯联赛和希腊联赛等。

  在过去两个赛季安迪奇一直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他帮助球队连续两次夺得了欧洲联赛的冠军。另外安迪奇还代表马其顿国家队比赛,在2011年欧锦赛他杀入到了四强中。

  老鹰队今夏内线球员大换血,他们原来的约什-史密斯、扎扎-帕楚利亚、安东尼-托利弗都离开了球队,引进了保罗-米尔萨普、埃尔顿-布兰德等人,加上现在的安迪奇和二年级生麦克-斯科特,组成了新的老鹰内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