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智:对平局并不满意 中前场球员配合生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2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新网消息:7月24日晚,中国男足在东亚杯中0-0打平东道主韩国队。赛后,郑智表示,对平局的结果不能说满意,国家队中前场球员不是很熟悉,有时候对队友不是很信任。

  在东亚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国足后防丢了三球。本场比赛主帅傅博改变战术,将郑智回撤到后卫线。赛后,郑智自评说:“这只是球队的战术需要,我只是努力表现。”谈到本场比赛,郑智表示:“0-0的结果不能说是满意,但球队在场上发挥还可以。对手改变的打法,创造了机会,但是我们守门员表现出色。”

  上半场前半段,中国队一度在场上被韩国队压制,郑智解释称:“对手节奏很快,压迫很凶狠。而我们的中前场配合比较生疏,球员都是第一次配,对队友不是很信任。”

  赛后,前国足队员范志毅表示,这场比赛国足优点是战术打法很统一,无论是郑智后撤还是杨昊首发,都没有改变全队的战术。谈到未来的比赛,范志毅说:“希望国足能够恢复自信心。经过这两场比赛的参照,逐渐把队伍水平稳定下来,统一战术打法。不用做太多改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