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高台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勇敢者的游戏

勇敢者的游戏

勇敢者的游戏

勇敢者的游戏

    的确,看一组数据就能明白高台跳水的危险性。据了解,从27米的高度跳下,选手完成4周以上的翻腾动作,并在距水面10米左右就要开始准备入水动作。整个动作的时间约为3秒,入水瞬间时速可以达到80公里-100公里。此外,著名的跳水教练于芬认为,练高台跳水首先要突破心理关。”看来高台跳水是一项不折不扣的勇敢者的运动。

    这么有难度的运动,为何国际上还要如此推广高台跳水?是吸引眼球?还是开拓市场?从20余米的高台跃入水中,这极具冲击力的景象堪比任何极限运动,再加上跳台一般都建在景观壮丽的悬崖峭壁之上,整幅画面把这项运动的“眼球效应”推向极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