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队员眼中的孔令辉啥样 陈梦:偶像 郭跃:仗义大气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孔令辉的带领下集体做客央视的《风云会》栏目,应主持人张斌的要求,队内的几位主力队员发表了她们对主教练孔令辉的看法。

陈梦:以前的说法就是孔指导是很多年轻女孩追梦的白马王子,他也是我的偶像,也比以前的主教练年轻,更加帅气,施指导和孔指导不太一样。(张斌插话:这段可不能让施指导看见,可能施指导更像父亲,孔指导更像哥哥,叔叔?)陈梦连声称是。

李晓霞:从封闭训练到世乒赛,感觉孔指导为运动员着想更多了,抽签刚出来之后他主动提出来跟我聊一聊,在一个咖啡厅,我说也不能干坐着,得喝点什么吧,我就说我这有零钱,然后他说我这都是零钱,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直爽,就是东北人的那种直爽。

郭跃:孔指导在场上是非常严肃认真负责的,优秀的一个教练,但是在场下我感觉他是一个特别仗义、大气、幽默的人。

丁宁: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孔指导跟我和小枣说,希望我们有更多自己的性格,比如发型可以再改变一些,我感觉他是既很严肃也很平易近人的教练。

刘诗雯:孔导一直都带我,我对他一直很信任,每次上场之前他都会安慰我,可能他跟我说两句话我的心就更踏实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