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青赛中国女帆夺历史首金 成唯一得奖牌亚洲国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1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今晨快讯(记者李远飞)今晨,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在塞浦路斯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队,凭借卢云秀在RS:X级帆板项目夺得的金牌,史上首次在该项赛事中夺金,中国也由此成为在本次赛事中唯一获得奖牌的亚洲国家。

  本次比赛自当地时间14日开始,共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352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8名选手参加了6个级别的比赛,而其中福建籍运动员卢云秀的女子RS:X级帆板项目,成为其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一项。虽然卢云秀在总计13轮比赛的前两轮发挥并不理想,但从第3轮开始,她调整自己的状态,终于在第9轮比赛结束后,总分开始领跑,虽然来自意大利的一位选手在最后几轮向她发起了强劲的冲击,但卢云秀稳扎稳打,最终以总分38分,净分32分夺魁。这使中国队在本次参赛国家中,最终总排名第十五,也成为唯一一个获得奖牌的亚洲国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