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抵韩首训再试主力阵 组委会刁难致训练缩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22: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韩国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首堂训练课。按照原来的计划,国足在韩国的首训会是一个半小时,但因为组委会要求国足提前适应场地,国足的训练时间也被迫压缩到一个小时以内。

  一大清早,国足从香河基地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并在中午11点左右抵达韩国首尔。在午餐和休息之后,国足在当地时间晚上18点30分来到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首堂训练课。按照国足的计划,香河基地的两天训练主要是恢复和调整,在韩国的训练课将是一个大运动量的训练。

  不过,东亚杯组委会却要求国足提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间也只能控制在一个小时。国足在跟组委会交涉无果后,教练组也不得不在训练时间上进行了压缩。

  在晚上的训练中,国足主要以对抗训练为主。在进行了10分钟的身体准备活动后,国足进行了20分钟的5对5区域对抗。对抗赛的节奏非常的快,主教练傅博把队员们分成了红黄两队的四个小组,以红黄对抗的方式轮流上阵。在对抗中,国脚们的出球速度逐步提升,一脚两脚的传球配合跑位也打的眼花缭乱。每组对抗二分钟时间,进球数量非常多。几名新人中,张稀哲和武磊的表现非常不错。

  随后的3/4场对抗中,傅博再次安排了11打11的对抗赛,这也是傅博继续考察球员状态的方式。在此前的香河集训中,傅博基本确定了球队的大部分主力位置,只剩下后腰位置还存在疑问。在今天的训练中,傅博再次在后腰位置进行考察。在黄色阵容一方,荣昊、杜威、李学鹏、张琳芃组成后防线;王永珀、于大宝、曲波组成前卫;两个后腰是杨昊和崔鹏;前锋郜林。分组对抗赛进行了两节。郑智在第二节跟崔鹏进行了位置互换;郜林在对抗赛中打进了唯一一个进球。

  训练的最后阶段,郜林、黄博文、曲波和孙祥四名球员在场边试射定位球,不过射门的质量都不算理想。按照计划,国足将在19号下午进行抵达韩国后的第二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国足
  • 中国之队
  • 组委会
  • 东亚四强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