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如何打造水中美人鱼——泳衣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肤色篇:

 

 

黑色和白色的泳衣,适合所有的肤色。黑色更加实用,性感。而白色的泳衣则对身材的要求相当严格。

 

如果你的肤色被太阳晒得偏棕色,那么在选择泳衣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比较暖色系的,必须橘色,红色,以及很多色彩的混合等,会显得比较摩登,不会突出皮肤被晒的黝黑。

 

如果你的肤色是比较白皙的话,则适合选择比较偏冷的色系,如蓝色,绿色,以及暖色系中比较重的颜色,如枚红色。最好不要选择过去淡雅的颜色,必须浅粉色,浅黄色等,因为清淡灰白的颜色会显得皮肤比较苍白虚弱,显得没有生机和活力。

 

场合篇:

 

正规游泳赛道:

 

在正规游泳赛道游泳的话,是以锻炼身体为目的,那么这个时候最好选择,比较正式的专业泳衣,通常都是比较紧身的连体款式,这样在游泳的时候会减少水对身体的阻力,能够能轻松舒适的进行体育运动。

 

海滩度假:

 

当来到海滩,戏水度假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把最亮丽,最性感,最唯美的泳衣拿来啦!湛蓝的天空,银色的沙滩,明媚的阳光,这时候再配上你活力四射的比基尼,或者随风飘逸的长纱裙,这样的场景,连浪花都显得浪漫起来了吧!这个时候最好选择色彩鲜艳的能够完美的凸显身材和气质的泳衣,大胆的成为这片海滩上的小美人鱼吧!

 

水上乐园:

 

夏季和小伙伴们约上一起到水上乐园,即能开心的玩耍,又能消暑,因为在水上乐园里避免不了和小伙伴们拍照合影,所以泳衣当然是选择比较亮丽的颜色和时尚的款式,但是,因为水上乐园中有很多的项目是从高处俯冲下来,或者是模拟冲浪等等,比较有冲击力的娱乐项目,所以,泳衣一定要保证紧身哦,不然被水冲开了,就会走光了,在美丽的同时,千万要保证安全哦!

 

55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了许多选择泳装的方法和技巧,大家可以对号入座,选出来最能够展示你气质和身材的泳衣,大胆的去吸引大家的眼球吧!不论身材如何,不论肤色怎样,自信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记住,你就是那个水中美人鱼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