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皓:目前主要任务是备战全运 将慢慢淡出球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2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佛山日报(佛山)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佛山日报讯 记者招钰英报道:八年前,正值当打之年的王皓率领八一队在佛山市体育馆为佛山球迷奉献了三场精彩乒超联赛对决。八年后,30岁的王皓将于7月24日再次率领八一队来到佛山,挑战坐镇主场的广东陈静队。

      7月14日晚,乒超联赛第五轮焦点赛事过后,王皓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现在他的主要任务是准备全运会:“慢慢地,我的比赛会一点点减少,相信大家也会逐渐适应的。”再打完本赛季乒超,王皓的运动员生涯估计就要告一段落了。7月24日在佛山市体育馆进行的八一队VS广东队的赛事,或许将是王皓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到佛山比赛。

      佛山球迷阿恵说,没想到王皓刚结婚就打算退役了:“虽然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曾说过2016年奥运会将不会有王皓的位置,但我以为王皓会像王励勤一样坚持打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