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炜微博晒个人伤情 亚锦赛出战前景蒙上阴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男篮为备战本届亚锦赛集训及热身期间,已出现了多名伤兵。祸不单行的是,主力控卫刘炜昨晚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个人伤情,这位已经33岁的老将能否顺利出征本届亚锦赛,其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刘炜微博晒个人伤情 亚锦赛出战前景蒙上阴影?

  这条微博出现在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时52分,刘炜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两张令人触目惊心的照片,第一张是自己的脚踝正缠裹着厚厚的冰袋,第二张则显示以弹力绷带绑住脚部。微博文字内容说明为:对抗训练扭到脚。

  而在此前中国队的集训和热身赛阶段,已经出现了多名球员有伤在身的不利局面,其中易立、张兆旭、丁锦辉、郭艾伦等人因伤无法出战热身赛,老将王治郅也传出伤病消息一直在休养。如今刘炜又出现伤情,考虑到他已经征战多年的旧伤积累,以及年已33岁的运动员高龄,想要及时康复恐怕并不十分乐观。

  本周五也就在于7月19日,中国男篮将出战为期三天的中欧男篮对抗赛,开始备战亚锦赛的新一轮热身比赛。届时刘炜是否会出现在场上,也许就将对他的伤情恢复状况作出一个准确的判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