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游泳世锦赛小将汪顺期待证明 父亲:直飞西班牙观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朱志根培养新人中的代表,能够看出来,汪顺世锦赛 上将被寄予厚望。大名单中,他仅排在孙杨之后,是名副其实的“男二号”。报名项目也逐渐向自由泳方面倾斜。此次参赛,汪顺报名的项目为200米自由泳和 200米混合泳,如果到时状态不错,4×200米自由泳接力阵容中也将会有他的位置。

    对于儿子即将再度去国外参赛,汪顺父亲汪严守的心情不错。“奥运会成绩不理想。这次有了充分的准备,相信他能够游得更好。8月份的时候,我将直飞西班牙观战!”

    作为汪顺的启蒙教练汤能能,认为世锦赛汪顺转战自由泳,能够看出来朱志根对他花了不少心思,很期待弟子能够在世锦赛上获得单项奖牌。

    从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崭露头角以来,汪顺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泳军继孙杨之后的希望之星。在今年4月进行的郑州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汪顺取得了200米混合 泳、400米混合泳两个冠军和2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两个亚军,一扫2012年冠军赛的阴霾。巴塞罗那世锦赛上,这位宁波小将也期待着能够真正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游泳
  • 世锦赛
  • 汪顺
  • 巴塞罗那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