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我得抓紧恢复体力 小德打到现在仍有所保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星期三那场耗时三个半小时的苦战之后,英国名将穆雷终于在先失两盘的不利局势下觉醒,连赢三盘逆转取胜,拿到半决赛入场券。接下来,穆雷需要对阵24号种子、波兰“大炮”扬诺维茨。由于扬诺维茨经常在单场比赛轰出20+的ACE球,与他比赛时体力消耗将会相当惊人。于是穆雷击败沃达斯科之后,就抓紧一切时间休息,积蓄体力等待与扬诺维茨的决斗。

穆雷对记者说,他昨晚打完四分之一决赛,爬到床上美美睡了一觉,足有八个半小时。“我现在感觉相当好,今天在练球时状态也不错。昨晚上我睡了八个半小时,所以有效果了。”穆雷承认在重压下打的五局大战让他体力消耗甚巨,而接下来又将是一场苦战,他必须养足精神。“通常像这样一场比赛会让人精疲力竭,但我明天应该会完全恢复过来。”

而分在上半区的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需要在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穆雷谈到决定谁能进入决赛圈的两场半决赛时说:“下一场比赛会全然不同。我敢肯定德约科维奇现在一准很开心,因为比赛进行到这里,他才刚刚要开始发力。我很高兴进入半决赛,不论半决赛是继续打五盘,还是三盘,对我来说都没有区别。”其实穆雷被分在男单下半区,纳达尔和费德勒两大强手在第一个比赛周就爆冷出局,穆雷并没有消耗多少体力,而小德第一周的体力消耗其实比他大。

谈到半决赛对手扬诺维茨时,穆雷说:“跟他打的比赛肯定非常辛苦。他发球超猛,是个力大无穷的大块头。他的球感很棒,而且善于打短吊球。他打出的球可不只是大力而已,他在温网的表现相当好。”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网球
  • 温网
  • 男单
  • ATP
  • 穆雷
  • 小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