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特罗宾逊引多队追逐 尼克斯湖人小牛抢扣篮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随着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牌球星纷纷决定自己的去处,现在优秀的球员越来越少。现在各支球队都在准备加强自己的替补实力,上赛季在季后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内特-罗宾逊成为各支球队追逐的目标。据美国记者透露,尼克斯非常希望得到内特-罗宾逊,现在罗宾逊还收到了奇才、雄鹿、小牛、湖人的邀约。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著名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在推特中表示:纽约尼克斯表示愿意得到内特-罗宾逊,他们正在想办法腾出工资空间。而另外一名篮球记得亚历克斯-肯尼迪从马克-斯坦那儿听到内特-罗宾逊现在收到了奇才、雄鹿、小牛、湖人等队的邀请,他们都非常希望得到这名优秀的第六人。

  内特-罗宾逊身高仅有1.75米,体重81公斤。他在2005年选秀大会第一轮21顺位被太阳摘下,他身体弹跳出色曾经是全明星的扣篮王,职业生涯场均得11.5分2.5个篮板3.0次助攻0.9次抢断,三分命中率36.3%。上赛季他在公牛打了82场比赛,场均得13.1分2.2个篮板4.4次助攻1.0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40.5%。季后赛中他帮助公牛打进了东部第二轮,场均得16.3分2.7个篮板4.4次攻。特别是在与篮网的第四场比赛中,他23投14中得到34分,其中第四节得到23分,差点打破乔丹保持的公牛单节得分纪录。他超强的得分能力对那些替补阵容薄弱的球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多支球队对他有意自然在情理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