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基德说服KG放弃交易否决权 篮网起初只追真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夏凯尔特人与篮网之间的大交易无疑震撼了整个联盟。当这笔交易正式生效之后,网队总经理比利-金透露正是由于杰森-基德成功说服凯文-加内特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双方最终才能促成一笔如此大规模的交易。

  据悉,网队和凯尔特人起初的交易方案只涉及到保罗-皮尔斯,但是比利-金随后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为什么不搞得大一点呢?要不把KG也加入进来?

  但是其中的难度不小,因为加内特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而且他对于凯尔特人忠心耿耿。

  “丹尼-安吉当时的心里也没底,所以我们双方之间只能继续磋商。”比利-金说道。

  在这种情况下,必要的游说工作肯定是缺少不了的,而今夏成为网队新任主帅的杰森-基德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成功说服了加内特投奔篮网。

  “他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可是一旦当他讲话的时候,所有人都愿意去倾听。”基德如此评价加内特,“我对他的游说主要集中在总冠军这个点上,我想让他有机会再次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不仅如此,我希望他能够向网队的这些球员们传授经验。”

  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则坚持认为,当初他在决定聘请基德担任网队主帅的时候没有产生过一丁点的犹豫。

  “我认为杰森是最理想的人选。”金说道,“他在劝说加内特放弃交易否决权这件事情上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因此对于聘请他担任主帅一职,我没有丝毫的后悔。”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基德
  • 说服
  • KG
  • 交易否决权
  • 篮网
  • 皮尔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