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约媒体曝甜瓜下赛季离去 湖人才是他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ESPN消息,热火两连冠如日中天,篮网坐拥8000万首发强势袭来,公牛即将迎来罗斯回归,步行者迅猛崛起……当东部整体越发强大,尼克斯却只是在自由市场上小打小闹,要知道下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就是自由身,尼克斯凭什么让甜瓜相信,大苹果城就是他的未来?ESPN纽约站记者斯蒂芬-史密斯甚为担忧,他觉得尼克斯已经拉响了警报。以下就是全文摘译——

  上赛季尼克斯拿到自1994年至今第一个分区冠军;自2000年以来,尼克斯首次迈过季后赛首轮。球队必须感谢安东尼,但是对球队来说,现在更应该担心的是安东尼的未来——下赛季结束后怎么办?就目前情况而言,我认为安东尼留下和离去各占五成。这与工资无关,而是因为安东尼有选择的权利,就像届时的詹姆斯。

  “这一切都与选择有关,”在总决赛期间一名他俩的共同好友说,“听听他们说的话,他们从没提过‘金钱’这个单词,因为他们知道那是另一回事。他们经常用的是‘生意’和‘选择’,对于这个问题,他们比任何人都看得清楚。”

  现在的情况是,尼克斯上赛季打得不错,但还是低于期望值,只不过勉强进入争冠军团。步行者在进步,热火如日中天,公牛在迎回康复的罗斯后,也将更上一层楼,篮网更是强势袭来。他们兵多将广,他们都在不断为自己的阵容添置强援。如此一来,尼克斯如何继续让自己在东部依旧具备竞争力?

  听听主帅伍德森说的话,“梅罗是我们的招牌,他是巨星,他对我们太重要,如果没有他,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做什么,就我个人来说,我从没想过球队没有他会是怎样的情况,这根本无法想象。”

  没有安东尼,尼克斯当然不可能闯入东部半决赛,而是很可能拿到乐透签。

  此外还有一个因素会影响安东尼在明年夏天所做的决定:他想去好莱坞,而纽约没有好莱坞,他的妻子拉拉正在好莱坞拍电影。去好莱坞发展,这是安东尼一家的打算,所以安东尼在篮球场上所做的决定并不仅仅因为篮球。

  下赛季结束后,小斯和钱德勒的合同尚未到期,尼克斯在未来几年也许很难进行大动作。如果你是安东尼,当你拥有选择权利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纽约
  • 媒体
  • 甜瓜
  • 湖人
  • 未来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