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明星的秘密武器之特别必杀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5: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成功的体坛明星们除了具备超人的天赋和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之外,或多或少都有点秘密武器,可能听上去很好笑,但却跟他们如影随形,也许正因为有了这些秘密武器,才造就了他们的成功。下面小5带大家一起八卦一下体坛明星的特殊武器,看他们是如何出其不意一路横扫赛场的。

老虎伍兹的必杀——情妇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是美国高尔夫球手,截至2009年世界排名首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但是许多人熟知老虎伍兹并不是因为高尔夫这项运动,而是因为他庞大的后宫佳丽团——情妇。

老虎伍兹“后宫佳丽团”

老虎伍兹“后宫佳丽团”

老虎伍兹的情妇们

老虎伍兹的情妇们

20091128日伍兹出了一次车祸,就在在短短的几周内,引出了多达十几位的情妇队伍。老虎伍兹这一撞,是彻底把他撞出名了。原本不太熟悉高尔夫运动的人们也都认识了这位多金,奢华的高尔夫界王者。或许大家看到他的这些情妇,会不禁感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老虎伍兹和妻儿 幸福的一家

老虎伍兹和妻儿 幸福的一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